《诗刊》征集广告词

作者:诗刊社   2018年10月26日 15:23  中国诗歌网    257454    收藏

点此查看:获奖名单

_20181026151703


很多产品的成功,都和广告词分不开。

从小到大,你被哪些广告词刷过屏,洗过脑?是大宝天天见,还是农夫山泉有点甜?是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还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

一句好的广告词,就像一束光把一件产品照亮。一句好的广告词,会像一首歌谣萦绕在你记忆深处,会变成一句口头禅,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

近年来,在纸媒寒冬的大背景下,《诗刊》却一枝独秀,月发行量攀升至7万册。这是诗歌的奇迹,充分说明了中国人诗心不死,情怀永存。在新的社会形势下,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诗刊》仍将背靠传统,与时俱进,大步前行。

 

20181026151818


为进一步扩大《诗刊》的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现向广大网友征集《诗刊》广告词,欢迎大家发挥才智,踊跃参与,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1月16日23:59。具体情况如下:


1.请大家为《诗刊》想一句原创广告词,不超过20个字,直接在评论区留言即可

2.优秀的广告词,我们将组织编辑部和著名诗人进行三轮评选,最终评出特等奖1名奖金10000元,免费赠阅三年的《诗刊》优秀奖10名奖金各3000元,免费赠阅两年的《诗刊》入围奖30名免费赠阅一年的《诗刊》

3.评论区点赞最高的三条广告词,奖金各1000元,免费赠阅一年的《诗刊》,并且会在三轮评选中作为重要参考。

4.附上《诗刊》简介,供大家参考。请大家尽情挥洒自己的才华和想象力,天马行空,自由创造,各种别出心裁,各种独树一帜。


微


《诗刊》简介

《诗刊》创刊于1957年,是以发表当代新诗为主,兼及古体诗、诗坛动态、诗歌评论、诗歌翻译的大型专业诗歌刊物。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是中国唯一的诗歌国刊。

有上半月刊、下半月刊和《子曰》增刊三本刊物及国内最大诗歌专业网站中国诗歌网。上半月刊主要刊发成名诗人的作品,下半月刊注重发掘诗坛先锋及新生力量,《子曰》是《诗刊》的诗词版,中国诗歌网是国家重点文化工程,现拥有注册用户15万人,每日最高访问量高达50万人次。

60多年来,《诗刊》记录历史,反映现实,团结和推出了一大批优秀诗人,名篇佳作如林,为我国诗歌事业的发展繁荣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牛莉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诗讯热力榜

  1. 丁香诗会 | 赏丁香、话诗词,西城区“致敬巨匠 百年诗情”法源寺百年丁香诗会盛大启幕
  2. 吴付刚:君风十里,习酒飞觞
  3. 路也:两个女子夜晚饮酒
  4. 李元胜:天地之酿
  5. 陈云坤:习酒遐思
  6. 王喜|习酒:每一滴都揣着君子之道
  7. 凤仪镜子:习酒,对酱香的三种追问
  8. 李丁:窖藏往事
  9. 黎落:唱词
  10. 邓诗鸿|习酒:世纪之约
  1. 张宏森:聚焦出作品出人才 为建设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2. 一路高铁一路诗——赣鄱春韵火车诗会在江西举行
  3. 每日好诗第423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4. 谢冕:我对诗歌有一个理想
  5. 每日好诗第423期(旧体诗)入围作品公示
  6. “荣耀·乡情”艺术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系列主题活动开启
  7. 新《诗刊》为何要发一篇“旧文章”
  8. 《诗刊》改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9. 第419期“每日好诗”公开征集网友评论的公告
  10. 创刊40周年 | “我的《诗歌报》/《诗歌月刊》记忆”征文启事
  1. “东京梦华 ·《诗刊》社第40届青春诗会” 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 东莞青年诗人展之三:许晓雯的诗
  3. 2024年“春天送你一首诗”活动征稿启事
  4. 屈子行吟·诗歌之源——2024中国·怀化屈原爱国怀乡诗歌奖征稿启事
  5. “唐诗之路,诗意台州”第八届中国诗歌节诗歌征集启事
  6. 东京梦华·《诗刊》社第40届青春诗会征稿启事
  7. 每日好诗第419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8. 《中秋赋》中心思想
  9. 每日好诗第420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10. 中国南阳·“月季诗会”采风作品小辑
  1. 中国诗歌网开通“《诗刊》投稿专区”
  2. 《诗刊》征集广告词
  3. 清新旷达 笔底无尘——读温皓然古典诗词
  4. 同舟共济,以诗抗疫——全国抗疫诗歌征集启事
  5. 关于诗和诗人的有关话题
  6. 赏析《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7. 寻找诗意 美丽人生——上海向诗歌爱好者发出邀请
  8. 公告:中国诗歌网“每日好诗”评选相关事宜
  9. 以现代诗歌实践探寻现代诗歌的本原
  10. 首届“国际诗酒文化大会”征稿启事 (现代诗、旧体诗、书法、朗诵、标志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