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层的逃离

作      者:贼舞秋风
作者简介:当代网络作家。原名吴建华,艺名吴梦达,作品以短篇散文,诗歌为主,多发表于文学网站榕树下。
诗集简介:首先,我是一个农民,然后我生活在城市里……属于外地人
序言:当代网络作家贼舞秋风的诗,澄明热烈,真挚动人,充满了田园牧歌式的情调和都市灰色幽默及世村冷幽摸。他多写爱情、人生、世物、乡愁,写得美极,细微敏感,文字灵动,饱含着对生命的挚爱真情,充满着对人情、爱情、乡情的深刻领悟。 他的诗作多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创作,曾经深深影响了一些人的成长历程。这次由作者吴建华亲自选篇审订、校阅;集中推出作者的代表作即《我是风》《最后的玫瑰》《最后的情人》《禅月》《素描时光》《经过北方》《潮汐》等;这是一个亮点,一个个人理想实现闪耀的光辉。
后记:看完了这些文字,希望不要有太多的感慨和着许多的感伤;自我们学会了汉字,理解了文字组合所描述的意义,领悟到别人年纪里所想所思,会意了作者的文理心思,启发到了你,亦或打发一段无聊或无趣的时光,那么,某时某刻的心即与诗人相通。 因为,生活还在继续,请用心感受活着的美好细节!

热门诗集